丸ごとまるマ

今日魔各种官方物翻译存档处

【翻译】7/29有利生日官推翻译

官推的设定是里面的人平时是GEG但是偶尔有利也会跑出来,当然生日这一整天里面的人就当是有利吧ww


今年也对自己说!

祝我生日快乐!

埼玉也过了梅雨季啦——!大家要打棒球哦!要记得经常补充水分!(试着吸取教训)


糟糕。练习完棒球,吃晚饭洗完澡之后就睡着了!顺便今晚有老妈做的蛋糕!哇——好多人祝我生日快乐!谢谢——!


(翻译顺序先下后上)

谢谢大家给我那么多生日祝福!真魔国那边也在叫我了,我要过去了。好像浚达他们在准备降诞祭。但是降诞祭也太夸张了吧——。不过生日在暑假也不错啊,熬夜也没关系。那么我走了——!

啊,那边真的叫我了,再会!( ´ ▽ ` )ノ


(翻译顺序先下后上)

松本:有利生日快乐!!!

松本:想画点什么庆祝生日,虽然会有点迟……

官推:拜托了!会咬着白色的パピコ(类似旺〇碎碎冰那样的冷饮,有各种颜色)正坐等着的!

(至于为什么是白色碎碎冰,是因为松本前几天提到“到了想吃白色パピコ的季节了呢”)

另外当天官推只要在线一定会以有利名义回复fan们发过去的生日祝福,而且不是统一回复而是每人都不同的回复


(翻译顺序从上至下)

有利陛下生日快乐!命名者纪念日也快乐!

官推:命名者纪念日!对哦!我会和孔拉德说的!谢谢——


陛下生日和命名者纪念日快乐!布教真魔国的国技棒球辛苦了!( *´ω`*)つ(蜂蜜渍柠檬)

官推:谢谢给的蜂蜜渍柠檬——!我会加油布教的(笑)


陛下,由衷为您的诞生而感到喜悦!要和孔拉德玩投接球哦!!!!代我向孔拉德问好!!!

官推:谢谢——!接下来是和孔拉德的投球训练!


陛下——!生日快乐!!我会流着汁期待陛下今后的活跃的!

官推:谢谢——!别流汁啦!

……等等还有很多,还会提醒fan不要中暑啊,考试加油之类www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